【全职高手】厨子戏子痞子-A bite of Glory-

46.

方锐背着手,站在台下。

纵然表面上一幅轻松自在的模样,然而时不时从耳机中传出的声音让他不得不警觉周围是否有何异象。

一阵一阵美食的飘香围绕在众人身旁,厨师们惊为天人的技艺让在场评委以及观众叹为观止。纵然来参赛的都是各国的年轻人,然而厨艺却并不逊色。

方锐的视线落在了观众席间的一人身上,视线触及的刹那,脸上不禁挂了笑。林敬言似乎注意到那道视线了似的,也便迎了回去。

他坐在椅中,因为是参赛的正式场合,穿着些许正式了起来。方锐偷偷指了指林敬言的领结,随后比了个不错的手势。林敬言笑想方锐从来不介意在他面前邀功,那是他送给他的礼物。

林敬言坐在观众席中,静静看着台上的众人。方锐给他找的入场邀请,却没想到在这里看见了熟人——韩文清竟然站在台上参赛,是呢,林敬言想,这种国内年轻厨师顶尖水平的邀请赛,又怎么会少了他们。

这几天他并未同方锐住在一起,方锐有工作,自然要随队一起。林敬言趁方锐工作时在广州市内走了走,他好久未来这里,或者说,心里似乎是有意回避一般,绕开广州这个城市。

当年曾经拆迁的铺子原址上盖起了新的大厦,是某商圈的地标性建筑,林敬言站在江边抬头就可以看到那座大厦,心中多少有些五味陈杂。

他未曾同方锐提及关于家的事情,方锐也就未说,好像彼此心知肚明要保护这个秘密似的——不远处站在舞台下方的方锐看起来很挺拔,身穿着黑色的西服,转过脸去,认真专注的看向舞台方向。

林敬言在这种时候毫不犹豫而贪婪的盯着方锐,似乎是想将对方的身形关进自己的脑海中似的——

 

参加厨艺比赛的女性少,中国队的两人可谓是光彩夺目,自然而然也就格外受的摄影师的青睐。

立在舞台两边的转播屏上总是出现苏沐橙或者是唐柔的脸,苏沐橙早就名声在外,自然受到的关注也就更多一些。

---------------

用win8的各位你们在打字的时候拼音第一个字母有没有输入不进去的时候?

郁闷坏我了,打这么几个字费牛鼻子劲了!

 

 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88 )